紫夜

杂食偏爱all黄,拖延癌晚期患者
喜欢周泽楷,更喜欢天天,更喜欢看天天被all!
小甜饼爱好者,结局都是糖,放心食用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百日周黄活动16】818娱乐圈那对狗男男

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x

生日发文,独乐乐不如众乐乐233333

如果今天家人过来给我过生日结束得早的话应该还有一篇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有点小紧张呢x我们真的不是故意隔一天一个论坛体的!




主题:818娱乐圈那对狗男男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有一个喜欢的明星,叫zzk。他真的!好帅啊!楼主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就被他的颜值震惊到了。然后就疯狂的开始迷恋他!然鹅最近又补了一下他之前的节目采访还有剧,发现zzk怎么和另一家公司的hst这么.....不可描述啊!

 

1L  楼主

就是那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感觉,他俩也太黏糊了吧!

 

2L

沙发

 

3L

哇原来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的吗!

 

4L

楼主想多了吧,他俩据说关系不怎么样,粉丝都三天一小撕五天一大闹的

 

5L

吃瓜

 

6L

似乎知道楼主说的是谁了.....

 

7L

看到标题就觉得是这俩,没想到点进来真的就是zh这对小妖精

 

8L  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真的是zzk的万年颜粉,但是这两天看他之前的东西,发现hst真的有点可爱啊。他俩也是真的黏糊,不知道为什么两家粉丝成天这么折腾的,感觉两个正主似乎关系还不错啊,没有说的那么不对头

 

9L

呵呵,楼主要知道,低头不见抬头见,没人会明着说讨厌谁的

 

10L

附议楼主,这俩看起来真的关系还可以。Hst似乎还是zzk同学校的学长,不过当事人一直没承认过,还是听别人说的给推出来的,楼主你等我找找啊!

 

11L

感觉这个瓜会很大

 

12L

不会吧,同一个学校的还会闹成这样?

 

13L

不过他们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关系不好的啊

 

14L  楼主

楼主告诉你!好像是因为前几年有一次hst传了和smc的绯闻,然后zzk之后就在节目里说hst行为不检。当时zzk那个表情,看着就有点点嫌弃的,然后hst的粉丝就开始撕zzk,之后两家就闹起来了

 

15L

???Zzk这真的不是吃醋了吗

 

16L

我也这么觉得...这明摆着就是吃醋的戏码啊,怎么会成关系不好的

 

17L

帮楼主补充,之后hst好几次采访被问zzk的时候都开始不怎么爱说话了。那可是hst啊!熟不熟的都能说上七八句的hst!然后粉丝就开始说这俩关系不好了

 

18L

Hst和他们公司的ywz是同一个学校的,这个事情是两个人都承认过的,然后有一次ywz和jbt一起录节目的时候,花絮里喊了声y学长。按理来说学长是低年级的称呼高年级的,一般来说叫的都是同学校的,而且jbt似乎那次口误了之后就没再叫过了。Jbt和zzk又是同班同学,两个人说过在XX大学一起读过书,还是一个宿舍的。而且,ywz也是这个学校的!并且只比jbt大了一岁,所以不可能jbt和zzk入学的时候hst和ywz已经毕业了。这么推理,hst和ywz是jbt和zzk的学长,四个人都是XX大学毕业的。看起来ywz和jbt关系并不是很差,反而很熟悉的样子,但是不知道说hst和zzk关系不好是怎么回事了。

【黄少天和喻文州采访截图.jpg】【江波涛叫喻文州学长截图.jpg】【江波涛承认和周泽楷同班截图.jpg】【江波涛说和周泽楷同宿舍截图.jpg】【喻文州和江波涛毕业学校截图.jpg】

 

19L

楼上是用显微镜追星的吧.....

 

20L

附议楼上,简直太细心了....

 

21L

其实我也感觉这俩很黏糊,就是粉丝一直在说关系不好。之前LY和LH一起录的节目有人看过吗?

 

22L  楼主

求楼上深扒!

 

23L

求深扒+1

 

24L

+10086

 

25L

好像知道21l说的是什么了.....

 

26L

啊,那个节目啊!!21L是去了吗!!呜呜呜没抢到名额的在这里爆哭

 

27L

是这样的,LY和LH一起录了个节目,不对外播放的,家里一万个矿和完美的网速够我抢个名额去参加.....

邀请了周泽楷黄少天喻文州江波涛反正一大堆这两个公司的人,一起野外生存三天两夜

 

28L

家里没矿的一起爆哭

 

29L

然后分帐篷的时候,周泽楷和黄少天分到了同一个帐篷,喻文州是照顾他们公司新来的叫卢瀚文的小朋友,主动要求两个人一起睡的。

那天整理东西的时候我拿错了,拿成了天天的行李包....然后去找天天还给他,结果去的时候发现楷楷和天天似乎用的是情侣款。因为之前不知道拿错行李包了,打开的时候看到了天天的睡衣,是一个黄色的皮卡丘连体睡衣,去他们帐篷的时候看到楷楷的睡衣放在那里,是一个企鹅的。

而且去的时候两个人衣服都有点乱乱的,好像还听到了天天说了句什么,不过没听清。

 

30L

这个信息量

 

31L

信息量巨大

 

32L

总结,情侣睡衣,孤男寡男同处一室衣衫凌乱

 

33L

楼上课代表好

 

34L  楼主

既然说到这里楼主还想补充一下,天天之前在微博晒过一次图,是粉丝送给他的一件衣服,白色的短袖,两边领子画了小黄鸭的。

这件衣服楷楷在有一次上节目的时候穿过.....

【周泽楷节目截图.jpg】

 

35L

想多了吧,不就是一件衣服

 

36L

就是,还不准买同款的啊

 

37L

我的显微镜告诉我,这件衣服就是天天的那件!

我就是当时给天天送衣服的那个人,因为怕有人弄同款就特意做了点小标记,楼主不放图我还真没注意到。

送给天天的那件衣服,我特意要求在后领下面绣了个白色的黄少天三个字,一直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粉圈里也没人传出来过。确实是有同款的,但是目前为止还没在哪家的后领下面看到过有这个,虽然楼主的截图有点模糊,但是我还是看到了有这个小标记的,肯定就是我送给天天的那件没错了

 

38L

楼上....好细心

 

39L

天天真爱粉表示之前一直不知道这回事

 

40L

买了同款的表示37L说的是实话,后领下面真的没字

 

41L

用放大镜仔细观察了一下,表示楷楷这件后领下面真的好像有什么字

 

42L

周泽楷....穿了黄少天的衣服?

 

42L  楼主

这俩不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吧

 

43L

哇!楼主你等等,本周黄女孩今天就让你大开眼界

 

44L

周黄女孩坐等

 

45L

周黄?

 

46L

233333,告诉楼上,就是周泽楷和黄少天的简称

 

47L

Cp党过分了吧,这种时候也要刷

 

48L

不想看的请立刻右上角点叉,不然就别说话好吧

 

49L  楼主

感觉会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出现

 

50L

同感

 

51L

果然又是周泽楷和黄少天这对磨人的小妖精

 

52L  压力有那么大

众所周知,黄少天之前和苏沐橙传过绯闻,在那之前其实黄少天和周泽楷的关系还是挺不错的。两个人是同一个学校的,楷楷比天天小了一届。同校表示在辩论社的相册里看到了黄少天的照片,好像是之前哪场辩论赛的时候拍的,旁边就是周泽楷,在帮他递水。后来去找小伙伴帮忙看过,确认周泽楷应该是校学生会的人,但是具体是干什么的就不知道了,但是听说那一届学生会长一直神龙见首不见尾,事情基本都是他让副会长去做的。哦对了,副会长就是江波涛,这个事情应该大多数学弟学妹都是知道的。会长到底是谁,我就不多说了!压力山大啊不能多透露。

会长据说是某家公司的太子爷,管理公司的同时还在娱乐圈里,是真的厉害的一批,本人的意思是因为喜欢的人在娱乐圈,所以想陪他。太子爷喜欢的人就不说了,白马王子和灰少爷是不可能的,这个人在自家公司签了合同,现在也是公司的摇钱树,不过上头还有一个哥哥,所以接管公司的事情没落到他头上。

说完我们厉害的学生会长!我来继续说周泽楷和黄少天了,压力山大。

黄少天是一直提到周泽楷都不怎么爱说话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说的都是绯闻之后的事情。绯闻那事纯属是意外,那天晚上黄少天是去找叶修了,苏沐橙算是叶修的半个妹妹,后来送黄少天下楼的时候被拍到了。

周泽楷之后在节目上说黄少天的事情挺多人都知道的,不过你们是怎么看周泽楷是嫌弃的啊....我觉得周泽楷明明是在秀恩爱来着,压力山大啊。粉丝说两个人关系不好,但是其实他俩现在关系都还是不错的。只能说还是脑残粉带节奏太厉害了吧。

透露到这,我先溜了!免得回头被发现了还要扣工资

 

53L

总结一下,周泽楷是XX大学的一届学生会长,并且还是某家公司的老板。喜欢一个人,但是是不是黄少天不一定,喜欢的人也在娱乐圈,人气很大很能赚钱,家里有个哥哥。黄少天是辩论社的大佬,周泽楷和黄少天关系一直不错,脑残粉害人不浅。

 

54L

课代表拯救世界!

 

55L

感觉52L像是圈里的,了解的这么多

 

56L

同感,就是不知道是谁了

 

57L

不过这真的是大新闻.....

 

58L

周黄女孩来了!

之前有一次节目,花絮里面楷楷接了个电话,但是声音听不太清,好像叫的是天天。天天有次游戏输了,被主持要求打给通讯录第一个人,结果天天节目组打过去之后是楷楷的电话,楷楷当时好像还没睡醒,不过天天喊了他一声周泽楷之后好像清醒了。要知道通讯录一般都是首字母排列的,楷楷的z怎么说也不会在前面,毕竟天天肯定是有喻文州的电话的,而通讯录一般默认在前面的都是什么特殊符号或者开头是A的。

再说之后了,天天有一次发微博说自己正在吃宵夜,那天正好是楷楷的一部戏杀青之后,天天定位的地方就是楷楷剧组附近,楷楷那部戏挺隐秘的一直没传消息,传出来的时候天天的微博都过去好久了,所以好多人都没注意到。

去年楷楷的那场年度大戏发布会的时候,手上戴的手表和天天是一个牌子的!还有冬天的时候机场接机小姐姐们拍的那条围巾,天天前两年用过一条看起来一样的,具体什么时候记不清楚了,但是那条围巾是条灰色的不是他常用的颜色就记住了!我还搜过同款来着,所以应该是一个牌子没错。

前段时间蓝雨的公益视频,天天说自己是在家里录的,但是那面墙的颜色和楷楷的房子墙颜色是一样的,前年XXX句宣传的时候让楷楷录的视频里面能看到。再而且,那个视频拉到3分26秒,有一个橘黄色的小摆件看到了吗。好的,再看天天录的那个视频,拼手速在1分17秒左右暂停,那个橘黄色的小东西,请掏出你们的放大镜看看!

周黄女孩,抱着自己的显微镜,永不认输!

 

59L

那个压力山大的说话方式好像有点熟悉....

 

60L

哇!抓住上面带显微镜的周黄女孩!

 

61L

真的是显微镜看世界了

 

62L

要不是粉丝一直撕,还真觉得他们关系太暧昧了

 

63L

楼上不要胡说,我们周黄这是恩恩爱爱

 

64L  楼主

感觉招来了不得了的大佬......喜闻乐见233333

 

65L  :)

观察力入微,真的不错

 

66L  黄少天全世界最帅

我靠居然还有人发现了这么多啊,真的是观察力太棒了,忍不住先夸一下你啊小仙女。不过你们是怎么觉得周泽楷和黄少天他俩关系很好的啊,我感觉黄少天不是很喜欢周泽楷的样子,没见他被闻到周泽楷都不怎么搭理了吗。话说上面那个压力那么大似乎看着有点眼熟吧,好像不是圈里人?不过为什么是周黄女孩啊,再怎么说,黄少天那么帅,怎么也得是个黄周吧!

 

67L

感觉到了楼上对天天深沉的爱意

 

68L

因为天天那么可爱当然一看就是受了233333

 

69L

更别说周泽楷那上天的身高233333

 

70L  楼主

上天23333333

 

71L  :)

说的很有道理

 

72L  一起嗑瓜子

绯闻就是绯闻啊,叶修和黄少天关系好,那天是他生病了,黄少天过来看他,之后被沐沐送出去的。

 

73L

楼上一看就知道很多的样子

 

74L  神说要有光

周泽楷和黄少天关系真的挺不错的,两个人认识了五六年了

 

75L

!!!五六年了!!震惊!!!根本看不出来!!

 

76L

震惊!某当红明星和另一当红明星相识六年不被公众所知!

 

77L

楼上的,UC震惊部叫你回来上班了

 

78L

来了来了233333

 

79L

哇六年了啊!!真的吗!完全看不出来!!

 

80L

但是从他俩偶尔接触能看出来好像是挺熟的.....

 

81L  楼主

是感觉很黏糊....楼主自己也没想到818结果除了这么多东西!

 

82L  黄少天全世界最帅

呸呸呸,什么黏糊,他俩看起来那么纯洁的关系,上面认识六年的说错了,其实他俩认识到今年正好第七年

 

83L

七年!!!!!!!!!!!

 

84L

我黄今年好像说才22吧.....

 

85L  楼主

我的天?高中就认识了?

 

86L  黄少天真可爱

嗯,七年了,高中开始

 

87L

震惊!某当红明星和另一当红明星相识七年不被公众所知!

 

88L

举报楼上复制粘贴改数字,扣工资了啊

 

89L  :)

上面似乎有熟人?

 

90L  神说要有光

熟人似乎不少啊

 

91L

迷茫的抱紧楼下顺便问他吃不吃瓜

 

92L  楼主

吃!

 

93L  楼主

楼主又看了会视频,总感觉周黄这两个像是一对啊.....

 

94L  神说要有光

说不定人家俩就是一对呢

 

95L

呵呵,黄少天那个丑比,只会蹭我楷热度了?

 

96L  黄少天真可爱

不丑,他可爱

 

97L  :)

说不定有人就是愿意给他蹭

 

98L  楼主

还真是笑了,脑残哪里都有?

要不咱们打个赌,他俩如果不是一对,我直播吃X

要是了,你就直播吃X吧

 

99L

谁怕你?就那个丑男,我楷还看不上

 

100L  楼主

行吧,截图了。万一他俩哪天公开了,我会找你的

 

101L

找这个脑残请带上我

 

102L

你怎么就知道他们一定会公开,有病吧,我楷不会喜欢男人的

 

103L  楼主

那要是他们中间谁公开有女朋友了,我就认输好吧

 

104L

行,等着吧,我楷看不上那个丑男的

 

 

347L

我靠!楼主是仙奶!

 

348L

我靠!楼主预言家实锤!

 

349L

我靠!狼人看过来这是个预言家!

 

350L

我靠!我感觉自己还在梦里!

 

351L

我靠!周黄女孩梦寐以求的春天!

 

352L

我靠!周黄女孩开始爆哭!喜极而泣!

 

353L

我靠!为什么你们都在我靠!

 

354L  楼主

我靠!我就那么随便一说

 

355L

我靠!你们在说什么事啊!

 

356L

楼上看看微博就知道了.....

刚刚黄少天和周泽楷同时发了个微博,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图,两只戴上戒指的手十指相扣你告诉我他们这是什么意思!!!!!!

 

357L

破队形差评!不过今天不易见血就放过你了!我靠!

 

358L

我靠!!周泽楷和黄少天这是公开出柜了????

 

359L

还是公开宣布恋情!!!!!!!!!!

 

360L

当初那个打赌的呢。出来吃X啊!23333333

 

361L

谁能想到这两个人会在一起.....

 

362L

谁能想到这两个人会在一起这么久了.....

 

363L

当初那个说他们认识七年了的大佬呢!膜拜大佬,真的是七年啊

 

364L

周黄女孩还可以再甜一辈子呜呜呜呜呜

 

365L

不!再甜十辈子!!!!

 

366L

不得不说楷楷真的是宠天狂魔了

不仅是为了天天进娱乐圈,还因为天天说不公开所以一直憋到现在

 

367L

宠天狂魔2333333

 

368L

我就说这两个人这么黏糊肯定有问题....

 

369L

故意误导粉丝的楷楷真的是腹黑大佬,心疼我天

 

370L

谁能想到楷楷为了帮天天保密会这么误导粉丝他们关系不好的.....

 

371L

祝周黄长长久久!!!!!!!!

 

372L

祝周黄长长久久!!!!!!!

 

373L

祝周黄长长久久!!!!!!!!【楼上少了一个感叹号】

 

374L  楼主

祝周黄长长久久!!!!!!!!【楼上你也破队形了,哎呀我也破了】

 

375L

我可以单身!但是!他俩一定要好好的过一辈子!!!!!!!!

 

 

 

 

End

 

 

压力那么大和神说要有光就不明说了!你懂我懂大家懂!

:)当然是鱼总, 黄少天帅当然是他本人了233333。夸他可爱的当然是我们楷总!

一起嗑瓜子.....你们猜呀XD

评论(15)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