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夜

杂食偏爱all黄,拖延癌晚期患者
喜欢周泽楷,更喜欢天天,更喜欢看天天被all!
小甜饼爱好者,结局都是糖,放心食用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周黄】锋芒 <五>

今天更锋芒,明天更昨天公主抱的后续好了

中午一下子开了五个脑洞,总结了一下大概六个

虽然感觉写出来会挨打

等搞定公主抱就考虑挑一个好了!

相信挨打也不会影响我的帅气_(:з」∠)_

 

 

 

       给他打电话的人正是他刚刚还考虑要不要联系的叶修,叶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疲惫,还可以听见一阵不停息的敲击键盘的声音,似乎是从哪里知道了周泽楷的事情,手头的事情没有忙完就给黄少天打来了电话,直接就切入了正题。“少天大大对周泽楷的事有什么看法吗,你男人应该没有那么容易出事的吧。”

       黄少天放下手里的资料道:“老叶,刚刚主席给了我周泽楷的任务记录,上面显示他最后去的地方是嘉世的总部。而且,老冯那边的意思是,联盟里面可能有叛徒。”他不知道把这个消息告诉叶修到底是对还是错,但是如果真的要找嘉世的问题,仅凭他一个人肯定是不够的。他知道叶修最近在准备筹备一个新的队伍,这种情况下,跟叶修合作也许是他最好的打算。

       叶修现在来联系黄少天,也是跟那个人的计划之一。他们当初就已经决定好了,如果真的要再找一个合作伙伴的话,两个人一致的想法都是——黄少天。黄少天这个人在联盟里面虽然是高手级别的人,但是其实说实话,联盟里面各方面比他出众的人还是有的。只是叶修跟那个人都知道,黄少天跟叶修经常在私底下有切磋,而到现在为止,黄少天的胜率还是不低的。再说其他方面,黄少天本身也是蓝雨程序组的一份子,他们现在需要的就是单兵作战的人才。

       叶修新建的队伍叫做兴欣,地点就在嘉世总部的附近,看起来只是一家小小的网吧。他躲了联盟里的人这么久,可不是单纯的无所事事,而是在训练自己新找的队友们。毕竟团队合作对于任务来讲是必不可少的,当初蓝雨凭借着默契的团队合作完成任务,最后拿下王牌的桂冠这一件事,他们可是都记得很清楚的。对于叶修现在身边几乎全是新人的情况来说,团队之间的合作就更必要了。他找的几乎全是单方面很优秀但是缺点也很突出的人,那个人最开始其实是反对的,只是之后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出来之后,才同意叶修用这样的方法继续,毕竟他们已经都快要等不起了。

       电话那头的声音停顿了很久,黄少天快要忍不住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叶修回话了:“少天大大,这几天有空没,抽时间到我这来一趟吧。地址我刚已经发你了啊。”两个人从叶修走之后可以说是没怎么见面了,为了保护叶修现在的安全,更多的时候黄少天会选择通电话,而不是直接去找叶修见面。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选择见面,而不是在电话里跟他说清楚。

       “怎么了老叶,什么事电话里不能说清楚啊。话说这次怎么不约在茶馆了,我都快要怀疑你是不是对茶馆情有独钟了。”黄少天快速的翻了一下叶修给来的定位,调侃道,“约在网吧?难不成你还要跟我来一局游戏?”叶修叹了口气道:“不是,我们现在队伍总部就在这儿呢。少天大大明天来了直接到前台找我吧。”他本来这次还是想约黄少天在外见面的,虽然彼此可能会有合作,告诉黄少天兴欣总部在哪,让他以后有机会再去也不算什么。奈何有人担心黄少天现在的状况,不能亲自去看黄少天现在怎么样了,只好让叶修直接把人约过来看一眼。

       黄少天之前只是隐约的听叶修提起来过他新建的兴欣队伍,但是一直不知道这个队伍到底在哪里。过几天才有任务,现在正好是空闲时间,要是周泽楷没有出事的话,两人应该正在家里好好的一起干点什么,只是现在周泽楷不在了,这个时间正好空下来让他去找一趟叶修。

 

       黄少天还是回了趟家,拿了些换洗衣物放回宿舍里之后,就收拾了点东西换了身衣服准备去找叶修了。这个网吧在的地方确实和嘉世总部很近,黄少天停在网吧门口,马路对面不远处就是嘉世所在的地方,也是周泽楷消失之前最后去的地方。可能是这条街风沙太大,黄少天觉得自己大概是被沙子迷了眼,眼睛一眨就会带出眼泪,他低下头揉了揉眼睛试图让眼泪停下来却越揉越多,之前一直伪装的平静在此时突然崩塌。连他自己都说不上来为什么会哭,他感觉周泽楷似乎现在就在附近,近的好像自己一转身就能看到他一样。

       这种感觉来的莫名其妙,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可能是想到周泽楷最后在的地方触景生情了吧,他这么安慰着自己,走进了网吧。

       和别的网吧没什么不同,走进去之后到处都是键盘敲击的声音,还有某些人游戏胜利之后的欢呼声。黄少天径直走向了前台,却不知道从他停在门外大哭的时候,就有一个人一直在看着他。网吧二楼的一个小隔间里面,被窗帘遮挡住的身影低着头,手机屏幕上是黄少天笑着的照片。他似乎在想什么事情,好半天才回过神,赶在黄少天上来之前从另一个楼梯走了下去。

       等我,很快就会结束的。

 

       叶修从前台的小板凳上站起来给了黄少天一个拥抱,他身上还是一直没改变的烟味,可能是烟味太呛了,呛的黄少天又感觉自己的鼻头在发酸。叶修松开手,对着某个地方说:“老板娘,有人找我啊,我俩先上去了。那谁,包子呢,过来顶一会。”角落里站起来一个小黄毛,似乎是还没有睡醒,打着哈欠走了过来:“老大有人找你啊,没事没事我给你顶了你们赶紧上去吧啊。”叶修拽着黄少天的胳膊给他介绍:“这我新找的小弟,叫包荣兴,原来是个混混。天分不错。”

       包荣兴朝黄少天挥了挥手,还是没有什么精神的坐到了叶修刚刚的位置上。叶修带着黄少天上了楼,这个网吧地方不大,而且叶修也说不准那个人是要开多久,当时建的时候也是说了两层楼就可以了。现在虽然队里人多了点,但是每人一个房间还是没问题的,叶修带黄少天去的也是他的房间。里面稍微有点乱,地上堆着各种文件袋,黄少天没有问叶修这些东西是哪里来的,他知道叶修有自己的一些途径,很多事情他都能知道。

       他把自己带过来的东西递给叶修,那个已经被拆封了的文件袋里,装的就是那个他看了很久的资料,叶修接了过去坐在床边看了起来,眉头紧皱着似乎在思考什么。看完之后,叶修放下了资料袋,朝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说:“少天儿,当时嘉世说我叛逃是因为联络器这回事,我之前是跟你说过的吧。嘉世可能是有问题的,这事儿我早就觉得有可能了,你上次给我的沐秋的资料都能看出来。你看我这新队伍怎么样?要不要跟哥联手大干一笔啊。”

       叶修能取出联络器的事情黄少天很早就知道了,他曾经也拜托过叶修帮周泽楷取出这个东西,毕竟不是自己身上本身就存在的,谁也不知道时间长了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种东西还是早一点拿出去的好。只是以前一直没有人能破解取出的程序,当时主管这件事的人在做好之后就消失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知道叶修有办法的时候他也是怀疑的,直到之后嘉世没有理由的说叶修叛逃,他才大概能相信这件事。只是在叶修帮周泽楷拿出来之前,他就已经不在了。

       这个消息利用好了也是一个筹码,谁都不知道嘉世的那个间谍到底是谁,来这里又是为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对周泽楷下手。黄少天答应了叶修,不过他暂时没有答应让叶修帮他取出联络器,毕竟之后他和嘉世的人还有一场任务,现在出什么问题的话,那个时候喻文州就只有一个人了。他不想因为自己的事情,害的队友出现什么意外。

       订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黄少天跟叶修告了别。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他需要回去安静的整理一下现在的目标。叶修告诉他,现在还不需要让他做点什么,当务之急是让他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情绪,避免影响之后的计划。叶修还说,如果有机会的话,在下次的任务里给嘉世的人添点麻烦就再好不过了。他大概能猜到那个间谍想要从联盟里得到什么,无非就是联络器的相关资料,这样他就可以反研究如何不费一兵一卒的控制联盟里面的人,从而得到整个联盟。只是有关联络器的资料都是主席代代相传的,那个人如果真的是想要这个东西,那就得努力往上爬,让自己能接触到更大的权利才是。只有接触到更高一级,才可能有机会知道资料在哪里才是。不过现在这一切也只是没有证实的猜想而已,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等以后看那边怎么做来决定。

       不过,现在先这样做应该是没有问题的。黄少天定下了现在第一阶段的目标。

 

       在下一次的联合任务里,尽力让嘉世的那位间谍先生暴露自己的身份,如果能够一次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之后的事情就会好办许多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