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夜

杂食偏爱all黄,拖延癌晚期患者
喜欢周泽楷,更喜欢天天,更喜欢看天天被all!
小甜饼爱好者,结局都是糖,放心食用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周黄】锋芒 <四>

下周更新没有三章
我就诅咒自己
王者送一血,第五撞屠夫,yys没鬼王,恋与和yys都抽不到ssr!
立下毒誓
【毕竟把楷楷都弄死了,咸鱼躺】



黄少天陷入昏迷了!!
  
  这个消息传出来之后,联盟里的气氛突然就有些紧张了,按道理来说,黄少天的昏迷可能不算什么,毕竟任务的情况下,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重点在于,他是听说了周泽楷的消息之后才这样的,所有人都知道,和周泽楷关系最近的不是江波涛,而是黄少天。连听见周泽楷失踪的消息都会这样,那么是不是就证明了,周泽楷现在的状态可能真的有些不妙。而周泽楷所带领的轮回战队,在没有了这个王牌之后,还能不能在联盟里作为代表队伍呢....?一时间,有很多人都盯上了这个队伍。
  
  黄少天确实是昏迷了,但是第二天就清醒了过来。周泽楷的突然出事,说对他没有一点伤害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黄少天是谁?蓝雨的剑圣,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摧垮的。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是黄少天心里想的却是另一回事。只是他也相信,周泽楷不是那么容易就出事的人,更何况在周泽楷出事之前他才和叶修联系过,那时候的叶修还没有对周泽楷表露出杀意,周泽楷追杀叶修失败而失踪?这件事,背后肯定大有文章。
        只是黄少天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做些什么,假若周泽楷真的有什么打算的话,自己胡乱动手可能会影响周泽楷的计划;但是....如果周泽楷真的出了什么事,现在的自己应该振作起来替他报仇才是。然而不论是哪种情况,都不是现在这样一幅心神不定的样子可以做到的。黄少天从病床上坐起来,前一天穿的整整齐齐的衣物经过一夜的休息,稍微有些被压皱的痕迹。医务室里肯定是没有熨斗之类的东西,黄少天只好稍微整理了一下,让它看起来没有那么糟糕了之后,收拾好自己的东西便走了出去。
        因为上一个任务出现意外,暗杀被任务对象察觉导致任务时间拖长,很多人都被迫加班了很久,结果就是,黄少天在去喻文州办公室的路上居然一个人也没有看到。他到的时候,办公室里面似乎还有其他的人,黄少天隐隐约约可以听见里面有什么人在交谈的声音。他抬手敲了敲门,听到那声熟悉的请进后才推门走了进去。
         喻文州确实是跟人在谈话,而且谈话的对象正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这两人仿佛是刚从什么会议中回来,一身正装,喻文州手边还放着一个未拆封的资料袋,看样式很像是主席交给他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没有拆封的状态。
        黄少天进来之后,江波涛就一直在看着他。他是很早就知道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的人之一,也不对这两个人能走下去抱有太多的信心,毕竟这两人性格上的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本来,对于周泽楷一直让他帮忙追查叶修的下落这回事,他是不清楚为什么的,只是遵循周泽楷的意思帮他调查而已。但是这次由于周泽楷失踪,原本是副队长的他暂代队长职务,并且参加了刚刚结束的队长交流会,他才知道为什么说叶修叛逃,也大概能猜到,为什么周泽楷会想要追查叶修的下落了。
        是的,就在刚刚结束的队长交流会中,嘉世队长孙翔提到了叶修手中拥有取出联络器并且销毁的方法,并且表达了嘉世内部对于这次周泽楷“死亡”事件的怀疑——有没有可能是周泽楷投靠了叶修,取出联络器导致感受不到信号?对此,主席解释了,他当时说给众人听的任务是:发现了叶修的下落,让周泽楷去追杀叶修,因为说起来能打得过叶修的现在看来也只有周泽楷了。但是其实真正的任务,是让周泽楷去暗杀另一个老牌杀手组织的负责人。所以这次的事情其实和叶修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只是怕消息走漏,所以拉了叶修当挡箭牌而已。
而之后,主席交给了喻文州一个封好的资料袋,让他带回去亲手交给黄少天。并且给了一个新任务,让蓝雨和轮回嘉世联手到一座山上,取回上一任主席藏在那里的东西,一旦发现什么不对的人或者事,一概击杀。并且交代了任务内容除了三队所属,一概不能透露。而之所以喻文州和江波涛会在散会之后约在一起,就是对于这个任务的交代让他们都有所怀疑。而不叫嘉世队长一起过来,也是因为和嘉世新的队长不是很熟悉,再说了,对于叶修是否叛逃这回事,跟他打过交道的这些人都是表示有点不太相信的。
        因为任务是需要黄少天一起去的,所以两人的对话并没有瞒着黄少天的意思,只是对于叶修手中疑似拥有取出联络器方法这一件事,两人默契的没有提出来。毕竟是只在队长之间说出来的问题,让太多的人知道了也不太好。
        对于今天会议上面主席说的一些话,以及任务的交代,喻文州是觉得,联盟里面可能出现了叛徒,具体是谁还不太清楚,毕竟联盟里面大大小小的队伍加起来也有一百来个,今天会议上的队长也不少。但是能选上自己这三队去完成任务,那么对于这几队还是可以放心一点的吧,不过也不排除三队里面有叛徒的可能性。
        黄少天听到这里,又想到了当初叶修让他查的资料,那份资料到底意味着什么?嘉世的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当时的事情官方给出的记载会没有那么详细,又是谁给那份资料上了锁?一切的问题总让他觉得,可能会牵扯出来一些其他的什么事情。

        讨论完了任务的一些小细节之后,江波涛起身告别,回了轮回总部。本来就因为周泽楷的消失让很多心怀不轨的人蠢蠢欲动了,这个时候的任务可不能出什么差错,不然很有可能会成为有心人攻击轮回的理由。
        而另一边,喻文州正将主席交代转交的资料袋递给黄少天。他一向精神奕奕的副队,现在颇有些精神不宁的样子。衣服稍微有些皱褶,没有平日里那么意气风发了,一直带着笑意的脸上此刻一片平静,让喻文州都有些摸不清楚他现在在想些什么了。他是很支持黄少天和周泽楷在一起的人,也从黄少天嘴里知道很多他和周泽楷平时相处的事情,每次说起来的时候,少年眼里仿佛闪烁着星光,让人没有办法把视线从他身上移开,但是现在他的眼睛里看到的只有一片黑暗。外界一直都有人说,喻文州其实是喜欢黄少天的,但是其实并不是,只是在一起搭档久了,他和黄少天都是彼此坚持下去的希望而已——这个人还需要我的保护,我还不能倒下。
        他想说点什么来安慰黄少天,却什么也说不出口,平时能说会道的人此刻安静的不成样子。他感觉自己仿佛在此时的黄少天身上看到了周泽楷的影子,不过也只是那么一会的时间,黄少天又笑着跟他说:“好了好了队长最近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啊,要是没有其他任务我就先回去看看老冯又跟我说了什么啊。你放心这个任务有我在肯定没问题的,队长你就放宽心吧哈哈哈,不过指挥什么的还是要你来啊文州,咱们这双剑合璧天下无敌?”喻文州松了口气,站起身绕过桌子,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发顶。“少天这说的可不对了,我哪有什么剑啊。”他收回手,坐回椅子上,“我这也没什么事情了,你先回去吧。好好整理一下精神,下个任务还在等着你呢。”

        黄少天提着资料袋回了他在蓝雨的宿舍,虽然自从他和周泽楷在一起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是跟周泽楷一起,住在当初两个人一起买下来的家里,但是有时候任务忙起来还是会睡在宿舍里,所以他的房间一直是有人打扫的。现在他暂时不想回家里,那里几乎全是他和周泽楷一起的记忆,而他现在更需要把精神集中在下一次的任务上。
        他以为主席让喻文州带给他的会是什么安慰的话,甚至已经想好了该怎么回复,但是当他打开资料袋的时候,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资料袋里面放的是监察团对本次周泽楷死亡事件的全部资料,上面显示,周泽楷最后出现的地方,是嘉世的总部。也就是说,周泽楷根本不是为了找叶修而过去的,他本来的目的,可能就是嘉世!
        这么想下去,黄少天对刚刚的问题似乎有了一个大概的答案,嘉世主管程序的人他见过,技术是并不足以给那份文件上锁的。也就是说,嘉世里面肯定隐藏了什么,说不定当年那位苏沐秋前辈的死,甚至现在周泽楷的失踪,都是和嘉世有关系的。刚刚江波涛和喻文州的推断可能就是正确的,联盟里面出现了叛徒,这个叛徒可能就在嘉世。而且,如果当年苏沐秋的事情也是那个叛徒干的,那么这个人在嘉世的时间已经很多年了,在嘉世的地位应该也是只高不低。这么推论的话,怀疑的对象也只有那几个人了。
        黄少天觉得,这件事情叶修应该也是有所怀疑的,不然也不会让他帮忙查当时的资料,也许当时的那个人已经注意到了叶修对他有所怀疑的事情。所以之前才会借机把叶修从联盟里赶出去,目的就是不让叶修耽误那个人之后的计划。
        他认为周泽楷的失踪应该就是和嘉世有关系,如果这样的话,那么叶修是不是会知道一些什么?他正想着的时候,突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