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夜

杂食偏爱all黄,拖延癌晚期患者
喜欢周泽楷,更喜欢天天,更喜欢看天天被all!
小甜饼爱好者,结局都是糖,放心食用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想要评论

【周黄】公主抱不一定就是惨案

算是公主抱的后续吧,睡前甜自己一下!

是两个没写出来的小故事和一个糖

下一个故事也是游戏!最近满脑子打游戏,但是下一个会既视感很强23333

天天说,楷楷的奶♂很好喝[默念我是一个正经人五遍

 

正文以下

 

 

       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了之后,作为一个对这个游戏有兴趣的萌新,黄少天果断拉着周泽楷陪他一起组队去刷游戏了。 

       这天晚上黄少天收拾好了东西跑到周泽楷家里,周泽楷开门的时候,还在想黄少天为什么今天会提出要来和自己一起睡。脑海里划过无数少儿不宜的画面之后,他看着黄少天抱了一大堆零食,坐在沙发上叫他过去。

       “来来来周泽楷今天我们一起去大战四方征战沙场啊!我跟你讲一会就让你知道我这几天的教学视频不是白看的,非要让那个屠夫知道什么叫做未来人皇的厉害。”

       哦,好吧,原来是来打游戏的。

       周泽楷知道是自己想多了,没说什么,只好拿着手机坐在了黄少天旁边。感觉到身边人已经坐好了,黄少天美滋滋的躺在了周泽楷的腿上,催促着他快点进游戏。

       .....要不是知道他就是这个性子,周泽楷真的以为黄少天是在欲擒故纵的勾引他了。

 

       跟着一起登陆了游戏,周泽楷点进了黄少天的队伍,安安静静的跟着人开始打游戏。

       因为两个人认识是从杰克和园丁开始的,周泽楷悄悄的把自己本来的角色换成了园丁。黄少天没想这么多,就按着自己今天看的视频,选了一个冒险家。

       进去之后还是不熟悉的地图,黄少天转悠了一会,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椅子。没错,他之所以选择这个冒险家,就是因为今天的视频里面,那个人用变小的冒险家,躲在椅子旁边把队友救了下来。

       周泽楷凑过来看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屏幕,确定了一下方向,过去之后就看见黄少天蹲在椅子旁边的草丛里,一动不动的不知道在干什么。视角往上一拉,果不其然的看见了黄少天满头的乌鸦,但是这个人还像没发觉一样,继续蹲在那装蘑菇。

       虽然装蘑菇的天天也很可爱,但是周泽楷还是担心屠夫回过来。一个园丁,和一个椅子,加起来会是什么?没错,周泽楷当着黄少天的面,把他用来想表演救人的椅子给拆掉了。

       拆就拆吧,反正现在的椅子还多。黄少天果断抛下这个椅子,换到另一个椅子旁边躲好。周泽楷就看着黄少天顶着满头的乌鸦,跑到另一个椅子旁边蹲着。

       这样下去可不行呀,会被发现的。

       想到刚刚拆掉椅子黄少天就换了个地方,周泽楷当机立断的跑到黄少天这次在的椅子旁边,又给它拆掉了。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又拆掉一个椅子,无奈的又找了个椅子藏起来。而周泽楷呢,还是把黄少天这次的椅子再给拆掉了。

       如此了好几次之后,黄少天忍不住拿手肘撞了撞周泽楷:“我说杰克大大,我想躲着救人的椅子,你给我拆了这么多次干什么啊,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随便拆人家椅子了,都跟你说了今天让你看看人皇的救人技术,你把椅子都拆了我救什么啊!”

       周泽楷伸手摸着黄少天的头发,委委屈屈的低头看了一眼。你都爆点了,在不让你走,你就要被别人抓走了。你是我的,怎么能给别人抓。

       最后他们还是赢了游戏,多亏了一个溜屠夫一个修电机的好队友。

 

       一局的失误不算什么,黄少天觉得,现在还是可以证明自己的。

       两个人开始了第二局游戏,周泽楷进去之后,还是把园丁换成了自己常用的医生。毕竟我们的周泽楷同学,不仅屠夫玩的厉害,溜屠夫也是很厉害的,尤其是用医生的淑女翻。

       看着周泽楷确定了,黄少天眼睛一亮,也没继续选刚刚的冒险家,随手确定了一个园丁就跟着一起确定了。

       进去之后,黄少天转来转去,甚至不惜修电机爆火花。果然,屠夫注意到了他,并且走了过来。

       看着近在咫尺的小丑,黄少天站着一动不动,任凭对面一下子打过来。挨了一刀之后,黄少天操纵着角色转头就跑。也多亏队伍里的前锋过来了,帮助他逃离了这块地方。

       黄少天在地图里转悠着,想看看周泽楷在哪,但是现在的姿势导致他暂时没办法起来。但是周泽楷不一样啊,看见黄少天被打了之后,他低头看了一眼,就朝着黄少天这边走了过来。

       看着周泽楷过来了之后,黄少天连忙跑过去,要知道他特意被打这一下,就是为了找周泽楷的。看见两个角色靠近了之后,黄少天挪开手机对着上方笑了一下:“医生,奶我一口呗。”

       周泽楷赶过来本来也就是想帮黄少天治疗的,怀里那人的笑脸比头顶的灯光还闪,周泽楷迷迷糊糊的给人治疗完。刚刚已经看过知道有队友正在和屠夫兜圈,他也就没有再过去,就近选了一台电机开始继续修了。

       黄少天恢复了满血之后,并没有吸取教训专心修电机。过了还不到一分钟,又顶着半血跑回来:“医生,再奶我一口呗。”

       周泽楷本来想说让他陪自己修电机,但是看他一副很开心的样子,也就没有开口。于是他就看着黄少天被治疗好了之后,又一次跑不见了。

       事情是不会就这么结束的。

       一眨眼的功夫,黄少天又顶着半血的生命条回来,让周泽楷再把他奶好。

       这一次黄少天走了之后,周泽楷也跟来过去。他是担心是不是那个前锋溜不好屠夫,如果不行的话他就自己上。结果,等他过去之后,从拐角冒头一看,就看见黄少天呆呆的站在屠夫面前,被砍了一下之后迅速的往他这边跑过来。

       周泽楷捏了捏黄少天的胳膊:“怎么不跑?”黄少天被他没头没脑的问题问的一脸茫然,直到周泽楷顺着他跑来的方向过来之后,他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啊就是想让你奶我一下嘿嘿嘿,毕竟你看你都拿了个医生了不奶几下怎么对得起你的职业。再说了,医生同志你的奶还是真的不错的,你看我不就被你奶活过来了好几次吗。”

       周泽楷低头盯了黄少天几秒,突然笑了起来。他低头,和黄少天离的越来越近。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不,怎么可能。黄少天还没玩够游戏呢,怎么会允许周泽楷对他动手动脚。

       知道了原因之后,周泽楷就放弃了正在修的电机,叮嘱好黄少天专心修不要过去,想奶的话晚上有的是时间。接着,他就自己过去,从那位前锋手里抢走了屠夫的仇恨,自己溜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说出来了,黄少天就没有再过去自己挨刀了。毕竟接近屠夫之后的心跳声,让他也是有点紧张的。

  

       游戏结束之后,周泽楷拿了黄少天的手机,没有再继续进到匹配里面,反而把队长更改成了他之后,就邀请黄少天进了自定义地图,并且帮他选好了角色确定进去。黄少天看了一眼,上面似乎写的是红教堂。

       黄少天拿回了手机,上面显示的是园丁,他看着手机屏幕,抬起胳膊撞了撞周泽楷:“怎么了杰克大大,还想抱我一次啊。”

       周泽楷确实是这么想的,而且之所以确定这个图,也是他的一个私心。

       找到了黄少天的位置之后,也没等人开口,周泽楷上去就是两下把人打倒在地,然后抱了起来。怀里人似乎是不满的挣扎了两下,他径直走到这个地图的某个地方——只有这里才有的饿,红毯和教堂。

       怀里抱着喜欢的人,脚下是铺好的红毯,正前方是主持婚礼的地方。黄少天发现了他的意图,手机挡住了视线,不知道他是不是在想些什么。

       一路抱着人走过红毯,进了教堂,站在了祭台前方。黄少天挣扎着从怀中下去,和周泽楷面对面的站着。一向止不住嘴的蓝雨副部长,在这一刻仿佛被下了咒一样,安静了下来。

       周泽楷给他下了一个名为爱情的魔咒,他甘之若饴。

 

       两个人都沉默着,最后还是周泽楷先开了口。

       “喜欢你。”

       “很早就喜欢你了。”

       “以后的日子里,都想有你。”

       “少天,你愿意吗?”

       他手里拿着一对戒指,两个都是男款的,黄少天的视力很好,好到足以让他看见戒指内侧两个人名字的缩写。

       黄少天拿过那枚带有“ZZK”的戒指,套在了自己手上。然后拿了另一枚,戴在了周泽楷的手上。

 

 

 

       “好。”

 

 

 

 

 

       然后他们真的干了个爽。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